蔷深六月望

微博名:雾里雾都七个花--

[魄式牵线]《谈什么恋爱,起来嗨!》

鬼红帽〔小仙女〕×白保险

穷困三无成员“白保险”  已上线√

秀恩爱狂魔“魏什么”     已上线√

未知生物               已上线√

我有一个秘密

就是我家住了一个小仙女,特别可爱的那种。

            ——来自一直倒霉的白保险·日记

    “白,你怎么到现在都还没个女朋友呢~”魏什么的语气有一些得瑟,毕竟才脱单的人呀 ,还有一个超级可爱的女票,怎么样都会乐上半天的吧。

不过在凭实力·母胎单身·毒舌满分·白保险面前得瑟 ,大概是想被虐吧?

白保险看着魏什么那一张欠揍的脸安静了几秒,又像是突然想起来一样说到——“魏什么,你的那篇稿子好像还没写好吧!今天都17号了哟~”上翘的语气有些轻松,

勾起的嘴角也出现在了白保险的脸上,

当看到魏什么露出一脸崩溃的表情,白保险表示很满意。

当然莫名被提起工作的魏什么同学忿忿的瞪了白保险一眼,说到,“让我忘记它好吗!我不想赶!我可是专门放下工作,来陪你这个被辞退的单身狗来电玩城,放松一下心情的!没去陪我媳妇儿陪你来玩,已经很不错了,你还嫌弃我!”浓烈又哀怨的小表情放在一个一米八的汉子身上看起来明明是应该很毒瘤的样子,但配上了魏什么的那张脸却显得毫无违和感?

语气虽说有些不满,带着一丝似有似无的关心倒是有温暖到了他,白保险挑了挑眉难的的也没有怼回去,这也算是接受了魏什么的“人文关怀”。

不过这人文关怀还没多久,女朋友的电话铃声“叮叮叮…”就呼唤着回家了,魏什么有些迟疑,毕竟是他叫白保险出来玩的却又要离开,怎么看都是自己对不起他的样子。白保险看出来他的在意,倒也没怎么为难他,眉毛一挑就说到:“妻管严同学该回家了,我可赔不起一个媳妇。而且我今天也该回家休息,修养身心去了。”魏什么明白白保险想表达什么,愧疚的同时还是狠了狠心,把一直放在自己口袋里的好不容易赢得到游戏币拿了出来,叫白保险一个人好好玩。

还介绍有跳舞机,投篮机等等等……

心一边滴血也一边离开了电玩城,毕竟千事万事 媳妇才是件头等大事。

—————————————————

———————————————

白保险对这些游戏机也不太感兴趣,在电玩城转悠了半天终于在一个夹娃娃机的旁边停下,虽说有些女气,白保险还是选择了一个它,既考耐力又考心态还是挺有意思的,反正是魏什么的钱,不花白不花,站在娃娃机面前顿了一下就放下了手中的外套有些跃跃欲试。

失败的歌声总是响起但是白保险还是没有气馁,在总于离开了电玩城后,他还是有收获,左手抱着一颗白蛋和右手一个草泥马的小玩偶,白保险边走在路上边想着自己在这种大夏天,还穿着一身正规的西装一手一个少女心爆棚的玩偶,啧啧啧!想想都是一个好笑的画面。

白保险在给自己成功洗脑后还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半夜————————————

“咵叽咵叽……”

家里这是进老鼠了?半夜白保险迷迷糊糊是起来是时候就听见了厨房的动静,声音老大了,完全没有顾忌的感觉,就是老鼠吧,毕竟小偷也没有沦落到需要偷他这种三无人员身上吧!

白保险用一种得过且过的想法放弃了赶老鼠的计划,困倦是眯了眯眼睛,打了一个哈欠又睡着了。

当然这也是他明天清晨发现的美人在怀的重要因素之一。

﹌﹌﹌﹌﹌﹌﹌﹌﹌﹌﹌﹌

入坑提示(๑•̀ㅂ•́)و✧

〔额……我特别爱挖坑。〕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