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深六月望

微博名:雾里雾都七个花--

魄式《恋爱物语》 [白开水×鬼赞赞]

[治愈向]

[魄式狗粮,不甜不要钱]

[注孤生人设永不倒]

——————正文——————

他呀,平时也就唱唱歌,跳跳舞,打个篮球;也没什么技能,就只会调个酒,弹个琴。

我怎么就看上他了呢?我可是永远10万软丝的女人!

                         ——选自《鬼赞赞·日记》

我跟踪他很久了。

11月10日,也就是今天,是[鬼赞赞×白开水]的恋爱一周年纪念日。

然而!白开水好像完全忘了这回事儿?!一点动作都没有,作为一个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纠结礼物的鬼赞赞很是气恼,决定启动“11.10观察白开水行动计划”

8:00~9:00 PM

白依旧躺在床上玩手机,一双鞋子不断在购买,取消,购买,取消中循环……

得了吧!那双AJ是你买不起的款式,而且白开水你居然不是跟我挑礼物?!!你的良心不会痛的吗?我还是不是你的宝宝了?

郁闷……

9:23 PM

今天居然约魏打球,约魏打什么球……嗯?你果然跟魏什么有一腿吧,连好久之前约定的打球都记的,却忘记了我俩的一周年,天天一起出去玩,果然你俩才是真爱吧!

跟踪(偷偷)ing......

2:28AM

靠,白开水,你怎么回事?那朵花可不是你能采的,你有了你可爱的鬼鬼还不够吗?放下她的水。

(吃醋ing...)

............

天色渐晚,一直打着电话白开水慢慢走着,却突然走着走着就跨进了一辆红色小轿车,吓的她一时半会还都还没能反应过来
一反应过来就立刻,招呼着出租车司机,望着远方渐渐模糊的车影心里有些着急和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大妹子?去哪呢?咋怎么这么急?年轻人不要这么浮躁”司机似乎是东北的,有些热情,鬼赞赞心中全是焦急扯了一个小说里经常的说的理由“我老公好像出轨了……”这个司机虽说早就燃起了他的八卦之心,但风驰电掣的驾驶室速度就感受得到他的专注和专业,但好景不长,载着白开水的小红车突然开始左转,绕的乱七八糟的成功绕晕了司机,没过一会儿司机就跟丢了,那个高大的司机还很真诚的道歉,搞得鬼赞赞有些哭笑不得……

没找到白开水,身上也没有多少钱了,只好自己老老实实的走回去,在暗暗的夜晚有些凄凉的氛围,鬼鬼的手机终于响了起来,来自于白开水的电话

“鬼鬼,这次我想现在先在何滚滚那里住”

一句就打发了鬼鬼

自从介绍这两个认识开始,同样习惯和相同的对音乐的狂热可以连续三日不吃不喝的作曲,连撒躺躺都是一脸无奈,管都管不住……

电话的忙音在夜晚是突兀的,没有一周年的礼物,也没有惊喜,自己还在一条空空荡荡的街道周边游走,一股悲凉之意,连他的告白都像是在开玩笑“为了不过这次双十一光棍活动,我们在一起吧!”因为这条的新颖奇特就让现实的她记忆深刻

然而在他眼里原来什么都不算吧,有时候觉得自己像唱独角戏,一头热

眼眶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死活都不愿意流露出来,而在打开门的一瞬间,一个高大的黑影抱住了,白白?熟悉的气息瞬间包裹住了自己,一直油然而生的委屈眼泪就哗啦啦的留下来了。

“也不用感动到哭的地步吧?”

白开水虽然为她准备礼物,但注孤生人设永不倒,对于哭泣的鬼鬼毫无办法,一脸小心翼翼的表情在旁边为她擦着眼泪。

“鬼鬼,别生气了,我跟你唱歌好不好,你不是一直想看我弹钢琴码?”这个提议异常动人,鬼赞赞吸了吸鼻子被白开水牵到了钢琴旁,一脸认真的表情弹起了 歌曲,像是告白一样的歌词听得鬼赞赞既害羞又骄傲,这个像小王子一样的是她家的呢!

弹完曲子,安抚好了鬼赞赞的情绪

白开水又拉着了你去了另一个房间,在一个小抽屉里放着一条项链,B&G。

项链上挂着两枚戒指,刚好能挂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那一天有一场小小的甜蜜和一个措不及防的壁咚吻……

与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我最大的梦想了

                          ——选自《鬼赞赞·日记》

岁月静好,现实安稳
————————
这个文风好像不太受欢迎⊙ω⊙,不过我就那种啦,有点偏内心向,平平淡淡淡淡淡……
比较随意的( ˙˘˙ )

评论(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