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深六月望

微博名:雾里雾都七个花--

[魄式助攻]《我的恋人失踪了?!!》



魄式神助攻已上线√

cp组:

白RAP×鬼超红[老夫老妻宠溺组]

白敬亭×吴映洁(鬼鬼)[暗戳戳初恋组]

副cp组

撒微笑×何美男[狂撒狗粮组]


您的神助攻:撒微笑  已上线√

                      何美男  已上线√

本集主人公:白RAP  已上线√

                      吴映洁   已上线√

白RAP表示:大佬走丢了,我好方! 速度,快把我大佬带回来。

吴映洁表示:白白,我好想你,快来救我,人都不在还在秀恩爱。


————————正文分割线ing——————————————————

鬼鬼终于醒了。

昨晚的录制时长有点超出预料了,当繁星挂满夜空的时候才匆匆收场,没有人选择离开接连着几个小时的录制烧脑,体力脑力同时清空,瞌睡的眼皮都在打架,也就何老师和撒老师还在思路清晰的破案,一条又一条的线索想在高中时期的数学公式,英语课文,弄得她想睡又不敢睡又怕错过重点又要与困意做斗争,来到了床上一下子就睡着了,一张脸直挺挺的摔进了枕头的正中央,竟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样子。

刚刚睡醒还有些恍惚,看着窗外熟悉的景色略微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

窗户外的的爬山虎明明还是熟悉的样子,在清晨的阳光下有着青葱的味道。

有什么不对呢?

鬼鬼眯着她的那双肿得跟灯泡大小的眼睛盯上了自己棉被那块谜之突起的地方,她现在的形象很糟糕,她知道如果被有的人拍到照片的会被经纪人骂时死的,所以她还是动了动她的那个价值三百万,像是生锈了的脑子:这是有人在这个被窝里面吗?

像是感受到了鬼鬼的疑问,那个窝在被窝里的人动了动,“唔……鬼,你起来了?”慵懒而低沉的声音,他是个男人?!!那有些而且有点耳熟,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鬼鬼有些蒙,怎么回事儿?

与此同时,他也露出来他的原样——白,白敬亭?这张熟悉的面孔没有给她一定的安慰而是更加刺激了,那张暗恋了好久的脸不可能会认错……

“白……白,你怎么会在我床上?”一脸茫然的表情呆呆萌萌的,一副完全傻掉了的样子

只见白轻笑了一声“呵,你是烧糊涂了吗,笨蛋。”语气那满满的宠溺感,和熟练的揉头的动作更让鬼两颊烧得火热

他一把拉住了鬼鬼手腕,塞回了被子里,搂在了他的怀里,刚刚好的二十厘米身高差,镶嵌在白得怀里,紧密的刚刚好,没有一丝缝隙。

鬼鬼的脸紧贴着“白敬亭”的胸膛脸上绯红一片,像一颗熟透了的红苹果,白还是试了一下她的额头,有些自言自语“好像,还真的有些烧……”

鬼鬼感受着他胸膛的振动,脑子像是堆满了浆糊

这是发生了什么?谁能告诉她一下,救命啊!

……

————————————

开个坑,甜一下

喜欢这个梗吗,啦啦啦


评论(5)

热度(80)